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莫方不方

莫方不方

 

【灵剑山/商陆】抛砖引玉

*《从前有座灵剑山》同人

*原作作者:国王陛下

*CP:欧阳商×王陆

*一切属于絮儿,OOC属于我


       有一天,我突然想到,当初我是怎么萌上这对的呢?嘿,不就是因为这两货在冒险时的默契十足互刷嘲讽相爱相杀实在太萌了嘛!所以我就希望能在某一个平行宇宙中,将这个梦境实体化,再顺便改一下结局,然后王璐璐就和欧阳商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顺便开启了新的冒险故事!

       设定:在这个平行宇宙中,梦境实体化,而王陆和欧阳商也通过努♂力改写了原本必死的结局……

——————————





       醒了。
       虽然脑袋还是痛的要死,浑身无力的连眼皮都睁不开,但王陆现在还是兴奋地想仰天大笑。
       他成功了。黄金一代的大部分人都活了下来,灵剑山的长老团也不用再去给魔王陪葬。而他自己,也拜欧阳商那家伙所赐……在那夜仿佛是一场春梦般的双修后,自己居然踏入了金丹巅峰。虽然现在金丹碎了一道裂痕也已经是极其严重的伤了,但这跟原来金丹全碎成金坷垃再和魔王同归于尽的结局比起来,又算的了什么啊?!

       能够活下来,就已经是太好了啊。

       太好了啊。

       我终于能再见到你了。

 

 



       费力的睁开眼皮,王陆终于挣脱了黑暗的束缚。朦胧的视野里渐渐映出了阳光的明媚,鸟语虫鸣悄悄溜过自己的耳畔,鼻尖上还萦绕着丝丝熟悉的气息——那是独属于欧阳商、灵剑大师兄的气息。
       五感正在逐渐恢复,思维重新变得敏捷活跃,力量也开始自发的流转在了四肢百骸。
       然后,他就感受到有人紧紧握住了自己的手。
       转过头,不出意料的就看到了那个家伙。清晨的阳光还在眷恋的在他脸上打着转,细碎的头发有些凌乱的在他的睡颜上投下了深深浅浅的阴影。睫毛微微上翘,伴随着他的呼吸轻微的翕动着。
       这个话唠也只有在睡觉时才能这么安静了吧。嗯,好像上次做的时候他也没有说很多话的样子。那么下次他要是再滔滔不绝我就直接扑上去好了。王陆不无恶意的计划起打断欧阳商说话的100种方法……
       眼睛下面都有点乌青了。这货多少天没好好休息了真是。
       晚上也不知道给自己披件外衣,当自己是金丹就可以这样随便……
       虽然心中腹诽不断,但是王陆的嘴角还是不由自主的往上翘了翘。不知不觉间,细微的弧度柔和了原来锋芒毕露的神采飞扬。
       似乎是感受到了这道目光,趴在床边的欧阳商也细微的动了动。
       在悠悠转醒的一瞬间,那人如海水般湛蓝的眸子便跃入了眼帘……然后,王陆懒洋洋的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早上好啊,欧阳师兄。”



       “你在这整整一年的昏迷期间错过了好多事。”欧阳商一脸凝重。
       “比如?”王陆好整以暇的支起一只手臂。
       欧阳商信手拈来:“比如我趁你昏迷直接把婚事给办了啊,比如现在整个灵剑山上下都知道你是受了啊……”
       回应他的是王陆高高竖起的中指。
       “放屁。”王陆的眼神里没有半点动摇,果断的不屑说道。
       “切,你这混蛋倒是睡的舒服,这个月为了看着你可真是累死我了……”欧阳商见王陆不吃这套瞬间换上了一副死鱼眼。只是放松下来后的声音里即使满是愉悦也再也掩饰不住丝丝的疲惫。
       “我昏迷了一个月吗……他不会就这样陪了我一个月吧……”王陆的心里悄悄划过一丝异样。
       “……所以你看我为了你这么劳累,你不觉得你应该好好补~偿我一下吗?”然而下一秒欧阳商突然笑的促狭,某个用力咬着的字眼更是直接出卖了欧阳商的本质。
       “切,你待在我旁边有个毛用,当长老都是摆设吗?”
       “还真别说,我留下来还挺好用的,谁让某个昏迷不醒的病号只有抓着我的手才能放松下来呢?”某人坏笑。
       “我不信。”王陆面无表情。
       “王陆睡颜极品玉照记忆水晶,承蒙盛惠998。”
       “轰!”一道剑气毫不犹豫的击碎了挡在记忆水晶前的土刺。王陆眉头一挑面露嘲讽之色,刚欲开口,然而却突然间浑身一僵,眼看着就要往后面直直的一头栽倒。
       本来准备和王陆对轰几发嘴炮的欧阳商瞬间慌了神,急忙伸手揽住了王陆的腰。谁知还没等王陆落进他的怀里,刚刚面色还苍白如纸的王陆突然笑得张扬,手里还紧紧的攥着那块记忆水晶。
       “砰!”的一声,那块价格不菲的记忆水晶就被剑气贯穿而过,在空中爆裂成了一片纷纷扬扬的齑粉。
       望着欧阳商愕然的神色,王陆的嘴角忍不住噙上了一丝得意:
       “嘁,有种你来正面上我啊!”

       下一秒,王陆就马上后悔了。只是这时后悔也来不及了,因为欧阳商已经一个翻身压了上来。
       王陆的整个视线中突然只剩下了一双幽暗的眸子在渐渐逼近,随即耳边便传来了一声轻笑,挟着欧阳商灼热的吐息。
       “你的邀请,我怎敢不从。”

 

 



       “卧槽欧阳商你个禽兽!!!”一醒来就感到腰在隐隐作痛的王陆恼怒的控诉欧阳商白日宣淫的暴行。
       “这时候我要是再不禽兽那我岂不是禽兽不如?”坐在床边端着碗的欧阳商笑眯眯的往王陆嘴里喂了一口粥。

       “我都说过了要静养!你们居然还做剧烈运动!”(←愤怒的某长老)


          ————Fin————




       PS:整理了一下人物性格和关系,虽然不知道有什么用,但总之希望能够帮到别人orz……

【灵剑山/商陆】整理了一下小说第十卷中可以用来开脑洞的素材

莫方不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莫方不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