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16

我做了一个梦,它有着卡夫卡式的开头,地狱边境般的过程,恐怖电影一样的结尾。

我梦见我变成了一条狗。我试图弄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以及怎么变回来。
为了重新变成人,我以一种像幽灵(人型)一样的形态进入了一栋大楼。所有的东西都是黑色的。楼里有很多发出幽幽的金色光芒的敌人……敌尸……敌狗。有些东西持有针管状的武器,有剑那么长。我从地上躺着的不明人型物边跑过。他们苟延残喘般的举起他们的针管,我就像玩游戏一般,我知道他们的攻击范围,知道自己的速度,知道他们攻击不到我,紧张中带着惬意。
然后我重新得到了身体。虽然有点破,但是我还是用黑色的线补好了。
然后,fuck,一秒换画风。我看见自己上身只穿着衬衣下身不着寸缕的坐在一个陌生成年男人的床上。梦境告诉我这个人是我的老师。我拼命把上衣往下拉,找其他衣物往腿上盖。然后那个人捏起我的手,撕开了我手上掩饰的创可贴。然后我看见,我手腕的线,开了。他冲我笑了,抓到我把柄的那种笑。我从他的床上滚了下来,冲他吼了几句,落荒而逃。
如果前面都是感觉在隔着电脑屏幕看电影顶多是打游戏的话……那么最后那几幕就是身临其境了,连视角都是第一人称的。“我”所做的每个动作都出自我的意愿。
我缝好了手腕开的线,准备让那个人去死。我的耳边仿佛响起了《the Phoenix 》的第一句。
然后梦醒了。

顺便一提
我的十字绣绣工真TM好
针脚超级整齐

评论 ( 4 )
热度 ( 5 )

© 莫方不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