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奠

小骄阳,小骄阳,小骄阳……
我一遍遍的念着他的名字。
我在最青涩懵懂的年纪遇见了那个肆意飞扬的他。他的阳光仿佛把我整个人都融化。
他成了我的全部。即使现在,狂热褪去,他依然在我的心上留下了一个柔软的地方。触之即痛。
对于他的作者,我是非常不满意的。她在他的身上下的笔墨总是太少,以及,他对陈彬那句沉甸甸的,“保重”。
我的小骄阳啊,我一直固执的认为他就应该是主角,应该是天之骄子,应该这样永远开开心心。
可。
我只是个读者。
我写同人的初衷就是他,我就是为了让他开心起来才写同人的。
可惜,我的努力,只是让我第一次认识到自己的无能为力。我什么也写不出来。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文档里的一片空白。

可能人老了吧,所以现在他最辉煌最耀眼的模样反而在我眼前渐渐淡去,随之缓缓清晰起来的,是另一个叶骄阳。
那是电竞发展的初期,红巢刚刚建立的时候,还有些青涩的叶骄阳。身为队长的他,一手揽下了全部的艰难。
作者说,那时红巢的队员春节时连回家的钱都没有,是叶骄阳出的。
那个在舞台上接受万千粉丝欢呼的小骄阳,是否也曾有过狼狈不堪的时候呢?

心老了啊。
我不再希望禁锢住他的笑容。就这样让他慢慢老去,看着他退役,结婚,生子。
在某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微笑着静静安眠。

评论 ( 1 )
热度 ( 3 )

© 莫方不方 | Powered by LOFTER